top of page
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 Banner

Formula One 一級方程式

誰是你團隊的車手?

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是一個極富挑戰性和創意的團隊建立活動。在Formula One活動內,你的一級方程式車隊會在指定時間內,使用我們提供的套件工具,用以建造一輛一級方程式賽車。在建造過程中,各個成員需要為是次Formula One活動的主題開始設計和裝飾它們,從而在賽道和外觀上做到脫穎而出。終於,一到大獎賽時刻,車隊在起跑線上排好位置作好準備,待方格旗飄揚,車手會坐在車上,隊員們會成為該賽車上的引擎和方向盤,一起駕駛賽車出發,在一場盛大的比賽上角逐殊榮。

 
學習成果


 在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內,團隊必須有效地分配成員的角色和每項任務,並且確保Formula One活動內大家有著密切的跨職能合作,以確保在指定的時間範圍內,按照計劃進行來完成施工。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項目,需要所有團隊成員積極參與才能成功。車隊利用他們的創意和藝術技巧來美化他們的賽車。由於最後比賽前的試驗會出現緊張情緒或變化,團隊練習得以要改進過程。在最後一場激烈的Formula One活動比賽,激發隊伍之間良性、健康的競爭精神,達到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的目標!

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

有助團隊建立 難題迎刃而解

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目標是為了促進團隊合作,提升他們的溝通和問題解決能力。有關活動的詳情如下:

01

Formula One活動規則和指引:

1.             隊伍組成:Formula One活動是不限隊伍數量的,而每隊伍會由6至10名成員組成,一眾成員會獲分配擔任各個角色,包括:車手、工程師、設計師、美術部和其他支援人員等等。每位成員在整個Formula One活動中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,以確保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內的團隊之各個方面都得到充分發揮的機會。

 

2. 資源限制:每一隊Formula One活動的隊伍,都有資源限制的,包括材料、工具,以及各方面的預算。這使得隊伍需要在有限的條件下,進行規劃和決策,並能令成員明白對資源管理和效率的重要性。當然他們也可在其他小遊中賺取預算,增加購買資源。

 

3.  建造跑車:除上述目標外,安全也是一項重要元素。隊伍需要確保他們的車輛符合安全標準,包括確保車身結構堅固、保護裝置等部分,並進行測試和調整,以確保參與者的安全並且在賽道上順利運行。

 

4.   競逐比賽:當所有車輛建造完成,各隊伍會將參賽車輛駛入賽道起點,以比試他們的設計和建構成果。

02

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可分為下列兩種模式

 

傳統模式

所有隊伍會分配數目相若的成員,並且得到相同的材料和工具。組長需要根據不同工作,分配不同人手處理,例如:設計部,工程部,美術部等等,然後組裝最後作競賽的賽車。

 

挑戰模式

與傳統模式相若,但某些工具,需要達成任務或解謎,才可得到。就這樣可以考驗成員在資源不同的情況下,如何突圍而出。

可於多種場地舉行

一級方程式 Formula One活動可設置於室內或戶外,根據現場環境調整大小。場地會分成工作區和賽道區。除了一般的體育場館以外,活動更可於學校的操場,又或者禮堂、大草地,以至不同的社區會堂,甚至酒店的宴會廳舉行!觀眾需聽從導師安排,在安全距離保持安全觀看對賽。

sport hall

體育場館

playground

操場

grass

草地

Hotel

酒店宴會廳

hall

社區會堂 / 禮堂

各類所需器材介紹

常見問題

基本收費

 每組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 $2,000 / 2小時

 每組Formula One Team Building $2,000 / 2小時

#收費不包括場地租金或運輸費用

##最終收費亦可能因種種原因衍生額外費用,導致與基本收費不同,如欲索取校正服務報價單,請聯繫我們查詢。

​###活動最少收費為兩小時(可與其他活動組合)

###​#收費未包括消耗性材料

 

​#如上述沒有適合你的活動人數,可聯絡我們客戶服務查詢! 

##上述價錢不包括場地租金。我們亦可運送器材和接送導師到你們場地處

Firmula One Team Buildi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