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Foot Darts Banner Photo 001
FD簡介
FD規則
FD 裝備 / 工具

創新足球遊戲

想要讓您的足球比賽更具有挑戰性和創新性嗎?那就來嘗試我們的足球鏢靶吧!

Foot Darts 是我們迄今為止最令人上癮的新遊戲,它將通過點球大戰風格的遊戲帶出您有趣和競爭的一面,而無需守門員或守門員……您將瞄準一個巨大的充氣飛鏢靶,使出全力一擊吧

 

  1. 遊戲開始前,將一個大型的膠質氣墊放在地上,上面有一個帶有數字和圓圈的目標板。

  2. 球員必須在指定的距離內站立,並用自己的腳射擊足球,試圖將球踢進目標板上的圓圈中。

  3. 每個圓圈都有不同的得分,最小得分為1分,最高得分為20分。還有一個中心圓圈,稱為“倍數區”,如果球員將球射進這個圓圈,他們所得的分數將翻倍。

  4. 每個球員可以射擊三次,總分最高的球員獲勝。

  5. 如果球員射擊時沒有將球射進目標板上的任何圓圈中,他們將不得分。

  6. 如果球員的球在射擊過程中觸及到地面或其他物體,他們也不得分。

  7. 如果球員的球在射擊過程中觸及到目標板上的任何圓圈,他們將得到相應的分數。

  8. 球員必須按照順序進行射擊,直到所有球員都完成了三次射擊。然後,總分最高的球員獲勝。

規則

Foot Darts photo 007

場地設置

Foot Darts 足球飛鏢

足球飛標 Foot Darts 可設置於室內或戶外,根據參加者人數和標靶大小調節場地大小,一般場地最小是5米 x 5米。
除了一般的體育場館以外,活動更可於學校的操場、禮堂、草地、社區會堂甚至酒店宴會廳!
觀眾們需聽從導師安排,在安全距離保持安全觀看對賽。
FD 收費
Foot Darts photo 006

裝備

1. 5米巨型標靶
全港首個五米巨型Foot Darts標靶,能讓您可盡全力把球踢向您的目標分數。

 

2. 特製足球
足球上加上可粘貼物料,能令足球可輕易貼在足球標靶上。

Foot Darts Equipment

​基本收費

​#如上述沒有適合你的活動人數,可聯絡我們客戶服務查詢! 

##上述價錢不包括場地租金。我們亦可運送器材和導師到你提供的活動地點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