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.A.F.E Archery Banner
SA簡介
SA規則
SA 裝備 / 工具

S.A.F.E. Archery ® ​ 浮遊標靶射擊

射蘋果或是射罐頭!?

四個氣流使目標球保持漂浮,你可把它視為蘋果或罐頭,一箭把它射下。S.A.F.E. Archery 為所有技能水平的人帶來無盡的目標射擊樂趣。 與朋友對戰,看看你能擊落多少個浮球! 適合全年齡層有趣且安全的遊戲!你亦可自定背景或帶有您公司徽標或活動的自定義背景。

規則

S.A.F.E Archery® 充氣標靶內會有四個小球飄浮在空中,參加者的目標是用弓箭把”浮遊目標”擊落

計分模式

限時之內擊落最多的浮遊目標,每個一分。

接力模式

兩隊同時比賽,每射完4箭後,把工具傳給下一位隊員,然後繼續射擊目標,直至所有隊員完成後計算擊落目標數量多的勝出。

S.A.F.E Archery Banner 003

場地設置

S.A.F.E. Archery ® 可設置於室內或戶外,根據參加者人數可以調節場地大小,標準的場地大小是5米x5米。
除了一般的體育場館以外,活動更可於學校的操場、禮堂、草地、社區會堂甚至酒店宴會廳!
觀眾們需聽從導師安排,在安全距離保持安全觀看對賽。
S.A.F.E Archery Banner 004

裝備


1. S.A.F.E Archery ® 專用弓及海綿箭

攻防箭專用反曲弓,磅數比運動弓輕,確保參加者安全,又不至如玩具弓般失去射箭的速度感。

 
2. S.A.F.E Archery ®充氣浮游箭靶

佈置容易的S.A.F.E Archery™ ,充氣後會有4個浮遊目標,飄浮於空中。

 
3. 護臂
可保護握弓手前臂,以防放箭時被弓弦彈傷
 
4. 廣告海報 (附加項目)
無論是派對、嘉年華、品牌活動……等等,你也可以安裝你的橫額S.A.F.E Archery®上,這樣能增加活動氣氛外,還可以令參加者經常看到你的活動名稱哦!

​基本收費

​#如上述沒有適合你的活動人數,可聯絡我們客戶服務查詢! 

##上述價錢不包括場地租金。我們亦可運送器材和導師到你提供的活動地點。

SA 收費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