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Master Piece Banner 002
MP簡介
MP規則
MP 收費
MP 裝備 / 工具

規則

活動中有時候需要朦上雙眼,靠其他感觀進行推理和溝通。也會有些活動需要習合各組員的情報,完成共同目標。

Master Piece 積木屋

懷疑或是相信你的隊友!?

積木屋團隊活動,創造團隊合作的無限可能!

作為一種新興的團隊活動,積木屋團隊活動是一種可以幫助您的團隊建立更好合作關係的體驗。積木屋團隊活動基於積木的概念,通過團隊成員合所有隊友信息,建造一個完整的結構。這個過程不僅可以提高團隊成員的溝通能力,還可以增強他們的問題解決能力和創造力。

積木屋團隊活動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團隊,包括企業團隊、學校團隊和社區團隊。無論您的團隊是小型還是大型,積木屋團隊活動都能夠幫助您的團隊建立更好的合作關係,提高您的團隊績效和效率。

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積木屋團隊活動方案,包括不同難度和主題的積木屋結構,以及有經驗的專業導師提供全程指導和支援。積木屋團隊活動不僅有趣,更是一種能夠幫助您的團隊建立更好合作關係的活動。無論您是企業團隊還是學校團隊,積木屋團隊活動都是一個值得嘗試的活動,讓您的團隊建立更好的合作關係,提高工作效率和團隊績效。

遊戲目標是各小組會分配到一樣數量、形狀、顏色積木,然後要還原導師預先組建的積木屋。各自隊員會分段觀察預先組建的積木屋前、後、左、右及上方,然後回到小組開始組合,最後能成功或最接近預先組建的積木屋便為之勝出。

由於隊員所得到的不一樣資料,但需要使用同一組資源,所以會有機會產生只相信自己,不相信隊友情況。導師會在完成活動時帶出該情況的反效果,單靠自己一人是無法完成項目。

Master Piece 07

場地設置

規則

積木屋 Master Piece 可設置於室內,根據參加者人數可以調節場地大小,基本只需要數張桌子便可(一般會議室便可)。
除了一般的體育場館以外,活動更可於學校的操場、禮堂、草地、社區會堂甚至酒店宴會廳!

 
Master Piece  03

裝備 / 工具


1. 膠積木
​多種不同顏色的積木,構建你的積木屋
 
2. 遮蓋箱
用於阻擋其他組偷看你方向的積木屋哦!

 
Master Piece Equipment 001
Master Piece Equipment Team Building

​基本收費

​#如上述沒有適合你的活動人數,可聯絡我們客戶服務查詢! 

##上述價錢不包括場地租金。我們亦可運送器材和導師到你提供的活動地點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