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bubble fooball banner 01

Bubble Football 泡泡足球

撞人定係踢波!?

這項獨特的運動有著多種名稱,無論您稱它為Bubble Football、Bubble Soccer、泡泡足球、碰碰足球還是碰碰球也好,它都是席捲全球的新熱潮!
 
Bubble Soccer(泡泡足球)乃是一種足球運動,但Bubble Soccer與普通足球不同之處是,Bubble Soccer的球員是需要穿上充氣的氣泡球,在場上進行比賽。由PVC材料製成的泡泡球,可以在進行泡泡足球時提供足夠的保護,令球員免受傷害。球員們在球場上可以相互碰撞、推倒和滾動,這使得泡泡足球比賽變得更加刺激和有趣。
 
Bubble football與眾不同之處,就是它可在不同的場地進行,泡泡足球室內和室外都一樣可以作比賽,包括足球場、公園或室內運動場館等。Bubble football是一種非常有趣和獨特的運動體驗,可以吸引不同年齡和技能水準的人士參加。
 
Bubble football不僅可以作為娛樂活動,還可以作為Team Building團隊建設活動或企業活動。這種運動可以幫助人們增強團隊合作精神和溝通能力,同時也可以幫助人們緩解壓力和提升身體質素。
 
總的來說,Bubble football是一種非常有趣和受歡迎的足球運動,非常適合和朋友、家人或同事一起參加,大家也不妨參與泡泡足球香港新興運動吧。

bubble football photos

泡泡足球基本規則

但凡參加bubble soccer的人士,必先要穿上一個充氣的巨大泡泡球,按照作簡單化的足球規則,開始泡泡足球比賽,目標乃是將對手撞開後將足球踢進龍門。

01

傳統模式

於限時之內,把足球踢入對方龍門次數多為之勝出。

03

達陣模式

當己方隊員成功穿越對方防線到達指定區域,每一位隊員成功達陣會得到1分。完成後攻守雙方互換繼續進行。

02

鬥牛模式

雙方隊員把泡泡球觸碰著,然後奮力把對方推向後方指定區域便能成功得分。

04

其他規則(違規行為)

穿著泡泡球參者不能撞向沒有穿泡泡球的人仕。
‧不能從後方進行撞擊。
‧不能撞擊已倒地的參加者(包括己方隊員)。

Bubble Soccer場地設置 可調節大小

Bubble Soccer 泡泡足球室內或戶外都可作場地設置,根據參加者人數可以調節場地大小,3 vs 3 標準的場地大小是12米x14米(約半個籃球場),5 vs 5 標準的場地大小是15米x28米(一個籃球場)。
場地兩邊會設置各一個彈性龍門。
除了一般的體育場館以外,活動更可於其他室內及戶外場所進行,例如大草地當然沒有問題,還有學校的操場、禮堂,以至一些社區會堂,以及酒店宴會廳亦可。
Bubble Soccer的觀眾們需聽從導師安排,在安全距離保持安全觀看對賽。

體育場館

playground icon

操場

grass icon

草地

Hotel icon

酒店宴會廳

hall icon

社區會堂 / 禮堂

bubble football Venue

泡泡足球裝備介紹

常見問題

活動基本收費

每6套泡泡足球活動 $4000 / 2小時

#收費不包括場地租金或運輸費用(場地費用需另行報價。我們亦可運送器材和接送導師到你提供的泡泡足球活動地點)
##最終泡泡足球價錢亦可能因種種原因衍生額外費用,導致與基本泡泡足球價錢不同,如欲索取校正服務報價單,請聯繫我們查詢。
​###活動最少收費兩小時(可與其他活動組合)

bubble football
bottom of page